close

記者蔡駿琪、林宏宇、吳軒彤/桃園報導殘忍犯下殺母案的兇嫌梁崇銘,家中有5個兄弟姐妹,他排名最小,只有他和媽媽同住,但是多年失業,18歲起多次進出警局,還曾經開毒趴,牢獄三進三出。家中手寫帳本也曝光,他似乎很缺錢,還畫上鑽石、金元寶。▲梁崇銘姊姊到殯儀館認屍。綠色風衣外套全身包緊緊,她是兇嫌梁崇銘的親姊姊,在檢察官陪同下抵達殯儀館,過程中面對記者的提問不發一語。而狠心弒母的梁崇銘,過去就是社區的頭痛人物,鄰居:「電梯跟他坐一部電梯,看過一次他們,每一層樓都按,我還講過他,你這樣按每一個都開。」2010年兩岸詐諞集團落網,梁崇銘也是其一,他以「阿梁」、「小頭」等綽號,擔任在台取款的車手,18歲起就經常上警局,之前也犯下詐欺案,被判1年10個月,2013年還因為辦毒趴,3度進出牢獄。▲梁崇銘曾因開毒趴坐牢。鑑識人員仔細勘驗現場,兇嫌從住處丟下的還有這張紙,寫著大大「孝」字,還在「對父母的管教要聽從」這筆打了小勾,但現在看來格外諷刺,而這本紅色紙本寫著「情緒起伏」、「避免大吃大喝」,看起來意有所指,提醒梁崇銘要管控自己情緒,而且還不只一張,整本都寫得密密麻麻。▲梁崇銘在「對父母的管教要聽從」這句打了一個勾。▲梁崇銘的帳本上寫滿字。鄰居:「我認識,我們都叫她小辣椒,她喜歡跟男生在那邊喝酒、聊天,她有跟我說有時候她老公錢都不給她。」現場還被找到疑似梁崇銘親筆帳本,支出、存入寫的清清楚楚,還寫上「福享人生」、「房子、車子、金子,納三子」等字,顯示經濟壓力狀況大。而死者生下5子,大兒子住在療養院,大女兒去年往生,另外2個女兒都出嫁了,小兒子長期失業、有酗酒習慣,和媽媽同住,母子倆靠著過世父親榮民半俸維生。▲梁崇銘和媽媽靠爸爸的榮民半俸過活。砍死母親之前,有鄰居還聽到梁崇銘不斷大吼大叫,鄰居:「我愛你啦,我愛你啦,我怎麼知道,殺死媽媽,殺死了這樣罵,我不知道。」在鄰居、朋友眼中死者個性爽朗,常在社區中庭一票人聚集聊天,如今遭兒子狠心手刃頭顱,鄰居也相當意外。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 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 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鋪大哥遭竊發追緝令!賊嚇傻急自首博士男跳江輕生:媽,來生不做你兒子酒甕砸婆婆太過分!情侶撕破臉要分手弒母砍頭拋中庭 高大成:他頭殼壞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lrbghq493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